联系方式:

0086-21-64151499

欢迎进入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
入会申请

协会公众号

二维码

  • “翼动力 新动能”文创行业金融创新赋能沙龙在8号桥完美落幕

    “翼动力 新动能”文创行业金融创新赋能沙龙在8号桥完美落幕

    2020-05-25

    5月20日下午,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8号桥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等联合主办,本协会与上海江南智造创意产业促进中心等协办的“新国潮·青春范儿”青年文创大赛——“翼动力 新动能”文创行业金融创新赋能沙龙于8号桥四期 theDesk活动厅举行。

  • 《2019上海工业设计协会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2019上海工业设计协会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2020-01-09

    1月8日下午,本协会在上海8号桥文创园区四期多媒体会议厅成功举办了《上海工业设计协会会员大会暨2019上海工业设计行业先进表彰活动》。

  • 小强 —— 第十一届晒上海概念设计展开幕

    小强 —— 第十一届晒上海概念设计展开幕

    2020-01-07

    1月4日下午,本协会会长倪伟源一行以及协会大家庭中的相关设计企业和设计院校的同仁们在位于上海Tx淮海参加了第十一届晒上海概念设计展开幕式活动。

  • 第五届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传播工场(ICCG)优秀作品模型发布会成功在沪举办

    第五届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传播工场(ICCG)优秀作品模型发布会成功在沪举办

    2019-12-21

    12月20日,第五届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传播工场(ICCG)优秀作品模型发布会在本协会副会长单位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的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成功举办。

  • “800秀十周年回顾与展望暨800秀x伽作设计节开幕式”在沪举行

    “800秀十周年回顾与展望暨800秀x伽作设计节开幕式”在沪举行

    2019-11-30

    11月27日下午,由本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八佰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位于静安区常德路800号上的上海静安800秀场举办了“800秀十周年回顾与展望暨800秀x伽作设计节开幕式”。

  • 首届长三角创意设计联展在沪举办

    首届长三角创意设计联展在沪举办

    2019-11-28

    11月26日上午,由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发展中心、上海智慧湾文化艺术中心共同主办的首届长三角创意设计联展开幕活动在本协会理事单位上海科房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智慧湾科创园举办。本协会会长倪伟源、秘书长商艳一行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 “设享奖EDW”2022上海设计创新产品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设享奖EDW”2022上海设计创新产品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22-11-17

    11月17日下午,由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指导,上海市黄浦区商务委、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基金会、长三角工业设计产业联盟支持,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特别支持,上海工业设计协会与世博会博物馆联合主办的“设享奖EDW”2022上海设计创新产品颁奖典礼暨年度盛典(原“白玉兰杯”)在世博博物馆•WE剧场成功举办。

  • 中丹影响力设计工作坊

    中丹影响力设计工作坊

    2022-11-18

    设计本身是一件具有长远意义和价值的事。对于设计师来说,“以人为本”不仅仅是一种价值观,更是一种思维方式,设计的最终目的并非是产品,而是为了满足人的需求,把人的存在和发展作为根本,协调好人与物、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关系,促进其协调且可持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