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086-21-64151499

欢迎进入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
入会申请

协会公众号

二维码

  • 这家园区创意企业聚集,他们在“串门”中迸发灵感寻求商机

    这家园区创意企业聚集,他们在“串门”中迸发灵感寻求商机

    2020-06-09

    现转发本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八佰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这家园区创意企业聚集,他们在‘串门’中迸发灵感寻求商机”专题报道,请协会大家庭的同仁们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有空时阅读。

  • 2019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9月11至1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再续华彩篇章

    2019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9月11至1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再续华彩篇章

    2020-06-09

    由本协会单位会员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将于9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开幕展出,欢迎协会大家庭和社会各界人士前往参观。

  • 石库门先生,请侬来“屋里厢”做客

    石库门先生,请侬来“屋里厢”做客

    2020-06-09

    现转发本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守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石库门先生,请侬来“屋里厢”做客》一文,请协会大家庭的同仁们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抽空阅读此文。
    石库门先生,请侬来“屋里厢”做客

  • 携手赴AI 用科技改变未来 —— 深兰科技(上海)

    携手赴AI 用科技改变未来 —— 深兰科技(上海)

    2020-06-09

    6月4日下午,本协会会长倪伟源一行前往位于长宁区威宁路上的本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走访,该公司AI创新设计院院长徐今宏等热情接待了倪会长一行。

  • 引领制造流程的变革 —— 遨杰贸易(上海)

    引领制造流程的变革 —— 遨杰贸易(上海)

    2020-05-28

    5月27日下午,本协会会长倪伟源、秘书长商艳一行前往位于静安区灵石路上的本协会会员单位遨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ratasys)走访,该公司大中华及东南亚地区销售和业务发展总监谢赟、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讲师樊中等热情接待了倪会长一行。

  • 匠人匠心 印你所想 —— 上海云铸三维科技

    匠人匠心 印你所想 —— 上海云铸三维科技

    2020-05-26

    5月21日下午,本协会会长倪伟源、秘书长商艳一行前往位于浦东新区临港新城天高路上的本协会会员单位上海云铸三维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该公司副总经理钟益平、市场部经理李琳和高校渠道任晶晶等热情接待了倪会长一行。

  • 以博之策,创捷之径 —— 上海新博路工业设计

    以博之策,创捷之径 —— 上海新博路工业设计

    2020-05-19

    5月15日下午,本协会会长倪伟源一行前往位于静安区江场三路上的本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新博路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走访,该公司创始人张展热情接待了倪会长一行。

  • 无须再等 还你真彩世界

    无须再等 还你真彩世界

    2020-05-18

    现转发由本协会理事单位三的部落(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陈大钢先生主题演讲《无需再等,还你真彩世界》将在5月19日20:00-21:00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与大家见面,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扫码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