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086-21-64151499

欢迎进入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
入会申请

协会公众号

二维码

苏州视觉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上海工业设计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8-14 | 1774 次浏览 | 分享到:
 塑造中国原创力量

视觉觅社区2018年获得清华启迪战略投资落户苏州,是视觉中国集团旗下的设计师社区。上线20年来始终坚持围绕设计师“个人品牌、商业价值、职业成长”为核心进行精准运营。目前社区注册会员280万,签约插画师2000人,形成了以“商业图库、创意众包、视觉Lab”3个核心产品的独特商业模式。其中创意众包,已经为全国设计师提供了累计约2亿元人民币的奖金池,服务了2386个创意众包项目;商业图库,已经为设计师提供了千万级的价值变现;视觉Lab,将为中国的设计专业院校提供一站式基于教学和个人的数字化资产管理系统平台。
公司理念是“引领全球创意趋势、塑造中国原创力量”。通过“人+作品+活动”,不断开创设计新模式和新方向,为客户和会员在市场上赢得更高的附加值和竞争优势做出卓有成效的价值解决方案。





//////////


联系人:姜伟辉
联系方式:18018691800
视觉Me设计社区网址:https://www.shijue.me/n/m/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