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086-21-64151499

欢迎进入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
入会申请

协会公众号

二维码

上海工艺美术厂
来源: | 作者:上海工业设计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8-13 | 1963 次浏览 | 分享到:
 追求完美艺术 创意顾客未来

本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工艺美术有限公司工艺美术厂成立于1970年,位于徐汇区钦州路528号,占地10.5亩,是上海市人民政府首批认定的市级都市工业园区,是一家具有文化创意设计、加工制造多门类高端艺术品的专业企业。形成了以装饰艺术、包装制品、黄金饰品、文创设计、文物修复、艺术彩车、展览展示、设计美术馆、美术馆商店等极具人文特色的高端艺术品定制服务,具有一套成熟的资源链和产业链,拥有高水准的产品设计转化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成熟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远销欧洲、美洲、澳洲及亚洲,多次获得国际国内大奖。
我们也是致力于提供纯手工制作艺术品,赏心悦目,有利于精神享受、艺术内涵和增值服务。以客户需求中心,服务为导向,以对社会、环境、资源负责的态度,坚持有效利用固有资源,保护生态环境,让我们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创造绿色都市型企业。





//////////

联系方式:021-64367930
地址:上海徐汇区钦州路528号
网址:shgongmei.16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