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086-21-64151499

欢迎进入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
入会申请

协会公众号

二维码

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
来源: | 作者:上海工业设计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8-21 | 3270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际化城市学院

本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核心腹地,是中国美术学院服务“长三角”战略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于1996年。学院办学二十多年来,坚持“发扬美院人文传统,依托上海地域特点,融合国际都市优势,突出都市设计亮点,尝试学分制引领,重视求是创新人才”的办学思想,秉承中国美术学院“行健、居敬、会通、履远”的校训,围绕打造国际化城市学院的发展思路和培养都市创意型特色人才的办学目标,在科研创新、教学管理、人才培养以及与国内外的学术交流等方面均取得了卓著的成绩,为国内外培养了数千名复合型创意设计人才。

学院的时尚产品设计系以时尚“造型”为切入点,着眼于作为经济和文化发展重要驱动力的设计创新,通过新思维、新材料、新工艺来实现“造意”的转变,同时借助传统专业的优势和文化积淀,提出对新生活、新时尚、新规划的思考。包括两个专业(工业设计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智能产品设计、衍生产品设计、家居家饰产品设计、时装与配饰设计专业与纺织品与织物设计专业五个方向。

//////////

联系方式:021-50277973
网站:www.caa.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春晓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