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086-21-64151499

欢迎进入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
入会申请

协会公众号

二维码

上海圆周率广告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上海工业设计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8-20 | 2709 次浏览 | 分享到:
 创意无限·制造无限

本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圆周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自成立以来,以“创新”为原点,为各类客户提供符合品牌精神与文化的创新品牌传播服务,从传统策略创意与设计、数字媒体互动传播,拓展至企业空间识别设计与品牌衍生产品创新设计,在塑造和提升品牌价值的同时,也让每一个品牌更具个性化和识别度,进而赋予品牌更多的新生力量,助力其在市场博得一席之地。

由“海外高层次引进人才”倪海郡所带领的团队,在品牌规划、品牌设计、品牌传播、平台运营、赛事运营以及IP运营等方面拥有专业的多元化管理经验,并长期为、博世、麦德龙、太保安联、欧姆龙、上海冠生园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正如公司的名字——圆周率一样,团队在无限的可能中递进式成长,不断探索“品牌孵化”服务新模式,并在日新月异的大数据时代下为品牌和消费者建立良好的沟通互动关系。

2012年公司发起“创意发声”平台,旨在以创意声动行业,为创新响应社群。“创意发声”现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上海设计之都公共服务平台专业子平台、ADC(Art Directors Club)纽约艺术指导俱乐部中国唯一合作平台。平台站在行业前沿,构建了新型开放式互动交流模式,旨在传播创意观点,聚集各领域创意人才,让世界听听上海创意的声音!

同时,公司于2015年联合发起中国文创领域首家一站式教育创新平台——“裤兜创新设计学习”www.kudouedu.com,通过整合行业前沿教育资源,精准定位圈层,进行品牌整体的产品运维,打造一所属于设计师“口袋”里的创新设计学院,让年轻的设计师及学生能随时随地与业内领军人物互动、学习,从而获得实用且权威的行业知识。

公司与国内外多所知名高校、行业协会、政府事业性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资源优势显著,历年来,与上海设计周深度合作、承办上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活动周、上海百年大世界LOGO设计全球邀约等,发起新声主义青年创意人才征集选拔活动以及国际陆地邮轮概念列车设计大赛等活动。

长期以来,公司致力于老字号的传承与创新,并联手国内外知名设计师,深挖并整合老字号品牌关键符号,与高校合作发起“老字号擦亮计划”,为老字号注入新的商业价值,用设计的力量让老字号焕发新生!目前已与冠生园、邵万生、三阳南货、豫园、大世界、鲜得来、星光摄影、中国大戏院等沪上知名老字号企业进行合作。

同时,公司也在老字号文创领域不断做出更多的新尝试。2017年发起的老字号集成品牌创新计划-阿拉系列活动,更是以设计和创新的销售模式打通了老字号的整合集结号,以上海为地区轴心进行文化、社群、再零售的整合售卖模式,开创了老字号的一个新的本地化创新营销,是老字号新商业的自有的创新项目,具有再定义的集成意义。

新商业时代,是一个从传统线性向现代商业全面转型的时代,圆周率正在通过“产品拉动品牌”的商业策略,集成老字号爆款产品,打造整合销售模式,为老字号创造新的消费期待和声量传播,同时圆周率还将通过数据赋能,流量扶植的方式,洞察当下需求,为老字号打造定制化产品,落定销售转化,激发老字号品牌商业活力,促进其向数字化、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转型,真正盘活老字号“沉睡”资源,增强老字号在品牌新时代的文化内涵和市场竞争力。
圆周率为永不停息的创意而生,为了更好的创新而行!

//////////

联系人:刘经理
联系方式:021-64710699
网站:www.pibran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