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086-21-64151499

欢迎进入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
入会申请

协会公众号

二维码

上海玖点家居用品设计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上海工业设计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8-03 | 2223 次浏览 | 分享到:
 手工定制 原创设计

本协会理事单位上海玖点家居用品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相对于众多只是设计的设计公司而言,玖点家居(nine o’clock)致力于走设计与生产相结合的道路。这也得益于我们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因为我们是先成立的工厂(上海申信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正因为这一条自下而上的道路,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在设计中,我们对于材料的属性会更熟悉,运用也会更恰当合理。在产品的售价上。性价比更高,制作工艺更加精美。
在这一系列条件的允许下,nine o’clock品牌最主要的特点也就自然而然地形成了——手工高级定制。
另外由于nine o’clock的设计师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执着,我们的产品无一例外都饱含着中国的味道。在简洁自由的结构下,透着浓浓的中式风,可谓承前启后,继承并发扬了我们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精髓。
山水印象

自2009年以来我们设计了一系列以金属为主材料的原创家具和家居用品---拉花系列、重生系列、编织系列、山水印象系列、花器系列和锤纹系列等。

金属捶纹碟
不锈钢拉花碟变系列


//////////

联系人:吕清耀
公司电话:55809758
联系方式:13601998055
邮箱:qy.lv@shxmetal.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东余杭路1322号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