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086-21-64151499

欢迎进入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
入会申请

协会公众号

二维码

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上海工业设计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7-21 | 2473 次浏览 | 分享到:
助力中国创意 激发创新活力

本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专业致力于文创、科创企业发展的服务商。经过多年发展,德必集团目前已在上海、北京、杭州、南京、苏州、成都、长沙、西安,以及美国硅谷、意大利佛罗伦萨等十余个城市成功签约数十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成功吸纳了一批批优秀的文科创企业入驻,实现了产业集聚和生态闭环。德必集团还率先推出“轻公司生态圈”发展战略,为园区内外企业的连接、企业与人的连接、人与人的连接提供平台,构建了一个彼此信任、深度相连、共创价值的未来“森林”。

为了全方位服务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德必集团开发了形态多元的产品,从承袭《易经》辨证和谐、朴素自然、天人合一风格的“德必易园系列”,融汇中西、为办公空间注入全新生命力的“德必WE”系列”,到崇尚运动、自由、活力、创意的健康生态办公环境“德必运动 LOFT 系列”,打造精装、全配、拎包入驻模式的新产品“德必·SPACE”,德必集团不断探索着企业从出生到鼎盛发展的全过程服务解决方案。
德必集团不仅为文科创企业提供舒适、生态、个性化的高品质办公环境, 也为入驻企业提供创业服务、品牌推广、财务顾问、工商注册、资本对接、wehome线上服务等“十大增值服务”,为企业提供系统优质的微生态创业环境,助力文科创企业的持续发展。
2016年,德必集团提出“轻公司生态圈”发展战略。通过搭建“轻公司生态圈”,德必园区连接了数千家轻公司,10余万白领,通过搭建企业服务体系,为企业和投行、律所、人才、高校等资源构建了一个良性发展的生态圈层,在园区内外部实现企业与资源、企业与企业、人与人,内外圈层的跨界合作,让文化创意与科技创新企业在德必集团打造的“轻公司生态圈”中自由生长,共创未来。

目前,德必集团已经在全球运营着包括美国硅谷、意大利佛罗伦萨等海外项目在内的数十个创意产业园区。在国内,德必园区也一路从上海拓展布局到了北京、南京、杭州、成都、苏州、长沙、合肥等国内诸多大城市。未来,德必集团还将沿着“一带一路”的发展路径,继续尝试在全球国际化城市建立国际文科创园区,通过构建全球服务平台,为有意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文科创企业铺路,也为国内企业走向国际开辟绿色通道,以“四轮驱动,两翼助飞”的发展路径,为全球文科创企业提供国际化的双向服务。


//////////


联系方式:021-32508752
网址:http://www.do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