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086-21-64151499

欢迎进入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
入会申请

协会公众号

二维码

吾盟(上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上海工业设计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7-03 | 2193 次浏览 | 分享到:
文化创新的弄“潮”人


本协会会员单位吾盟(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文化产业投资、文旅融合发展、文创项目开发的实力企业。下属文化项目创意策划运营及文创产品设计开发等多元业务板块。

吾盟文创板块拥有目前国内最优秀的设计及品牌运营团队,在国内传统工业品牌活化方面颇有建树。


此外,近年推出的红色文创概念及其相关产品开发在湘、浙、豫等省市的知名党建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获得成功的实践。

2019年7月吾盟收购深圳塔斯奇公司原创IP潮饮品牌“派奇屋”,并由此拉开以“一杯好茶配电影”为solgan的派奇屋潮饮的全国布局。目前已经在上海、广东、河南率先启动。“派奇屋”以动漫IP为基础内容载体、水果茶饮为基础产品载体,深度联动更多的院线IP向多元联合的衍生潮品方向合纵升级。打造一个独特的消费生态圈,并以相关电影消费裂变小程序,搭建起活跃的会员社区,致力于构建以电影文化为基础的新型消费生态系统。2020疫情过后,吾盟将在“派奇屋”品牌上继续发力,5月份一个时尚潮饮和酒吧跨界融合的新业态——“派奇屋吧”将在上海开业。

吾盟在未来,将会依托国内顶尖高校的人才资源,以科技与生活为研发方向,打造吾盟的科创业务板块,目前正在项目储备阶段。


//////////

联系人:李潇楠
联系方式:1872133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