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086-21-64151499

欢迎进入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
入会申请

协会公众号

二维码

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营业部
来源: | 作者:上海工业设计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6-23 | 2478 次浏览 | 分享到:
初心之始,“源”来如此


交通银行创建于1908年,新中国成立后被新政府接收,1958年陆续归并、裁撤,1987 年交通银行重组,总、分行同时入驻于此,交行从此涅槃重生。这里成为交行重组后的首家经营单位,这里也创造了交行多个“第一”的成就。

重组后,交通银行的第一次董事会在这里召开,第一个章程在这里产生;第一家资本来源和产权形式实行股份制的银行在这里诞生;第一家从事银行、证券、保险业务综合经营的商业银行在这里诞生;第一家全国性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形象在这里出现;这里还是上海市第一家通过“金融服务标准化验收”的单位,第一家建立起较为完善的银行金融服务标准化体系的地方。这里点燃了传承百年交行的星星之火,这里是交行业务发展和人才培育的孵化地。


今天的营业部,保留了传统的现金柜台、保管箱业务区,更有理财区、高端客户洽谈区、公众教育区、电子银行服务区等多功能区域。支行为了顺应银行智能化转型发展,积极探索并推动服务模式转型,推行厅堂一体化服务新模式,突出客户一点接入、全程响应、多场景体验的“一站式”服务。同时,打通高低柜和厅堂,布设不同的服务区域,并以自助及移动服务为重点,合理设计客户的服务动线,使客户得到便捷、高效、温馨的体验。舒适的大厅内,古典与现代结合,传统与创新交融。


营业部三十多年“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始终不改,披荆斩棘,不断创新,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造就了为客户服务的雄厚技术和物质基础,为业务发展注入“交行魂”,支行经营公司授信贷款、保函和外汇等业务;以及私人金融理财、房产按揭贷款、保管箱等私人金融服务业务。与此同时,营业部结合自身特色打造“旗舰结算中心”,着力构建“财务管理中心”,持续打造有认知度、有活力、有竞争力的优质服务品牌。


分行营业部始于金融改革的责任,传承百年交行之魂,“始于责任,重在传承”,是分行营业部持之以恒的信念;而“源于初心”,是每一位营业部人秉承的服务文化理念。支行全体员工始终环抱初心服务每位客户,为客户提供省时、省力、省心、增值的金融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支行的创新探索和用心。源于历史、源于传承,更源于初心、不忘初心,分行营业部将从心出发,实现客户、员工、企业与社会的共同成长与繁荣,重续百年辉煌,再谱壮丽华章!



//////////


联系人:梁斌
联系方式:136718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