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086-21-64151499

欢迎进入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
入会申请

协会公众号

二维码

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上海工业设计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6-15 | 2870 次浏览 | 分享到:
知识产权保护领域“一站式”服务领军机构


本协会会员单位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最大的知识产权商业运营和保护专业机构。成员公司20+,专家团队1000+,知名客户600+,专注于“一站式”知识产权保护+运营的专业服务。

新诤信连续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等重点创新创新大赛提供独家的知识产权支持。


知识产权运营管理

江苏无锡滨湖区与新诤信共建“工业设计”产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与无锡(国家)外观专利信息中心合作,建立集工业设计的知识产权发布、保护、托管、评估、运营、许可、交易与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线上线下平台。
发布:原创设计检验、设计上传及区块链存证、专利申请委托、专利申请文件自动生成
交易:合同在线签订、设计交易展示、线下交易处理
保护:基于AI及及大数据的侵权分析、侵权监控、在线调解、维权委托
创新:智能检索、设计资源汇总、创新启发
金融:价值评估、交易贷款创新融资、市价数据库
数据库:专利数据库、设计数据库

知识产权保护与维权
以保护、维权和侵权监控为基础,针对客户在不同领域面临的不同形式的知识产权滥用和侵权行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
工业设计新方案及新产品的首次发布服务及全网侵权打击服务
工业设计方案(权)的尽职调查、侵权分析、评估、投融资咨询服务
电商平台工业设计侵权产品的投诉与维权服务
工业设计方案(权)的许可、转让、收购等服务
外观专利规划布局及高价值外观专利培育服务
创新性工业设计方案及产品的展示推广服务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环科路999弄投创园7号16号楼
邮箱:xiang.xu@sinofaith-ip.com
电话:8621-61682616
网址:http://www.sinofaith-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