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086-21-64151499

欢迎进入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
入会申请

协会公众号

二维码

上海木马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上海工业设计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6-10 | 4810 次浏览 | 分享到:
聚焦真正的价值


本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木马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上海设计创新示范企业。公司拥有多方位的联动资源,除上海总部外,在深圳、北京、杭州、宁波等多个城市建设了设计中心,拥有超过300名设计师。木马研究并提出了全流程闭环创新系统,通过产品链、服务链、体验链、品牌链的四链融合,与洞察、定义、开发、设计、转化、整合、传播的七步创新流程体系,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木马累计服务超过一千家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涵盖从500强企业Philips、GE、OTIS到国内知名企业海尔、海信、中兴、国家电力等,设计经验涵盖医疗器械、家用电器、信息产品、家具等领域,配合国内成熟的供应链体系,为客户创造价值。



凭借丰富的创新经验,木马设计获得学术和市场的双重认可,设计作品囊括德国红点奖、IF、美国IDEA和日本G-Mark、中国红星奖金奖等在内的全球超过一百项设计大奖。为客户设计开发超过千款产品,涵盖装备制造、节能环保、信息技术、大家居、文化旅游、智能出行六大核心领域,创造众多销售佳绩。




木马设计编著出版了《放大的设计》、《木马工业设计实践》、《360看设计》、《思与悟》等多本著作。近年来更是积极推动社会创新项目“设计立县”计划,运用设计力量加速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构建的设计立县十大模式,受到《解放日报》、第一财经等权威媒体报道,并入选上海设计之都十大创新模式展。

面向未来,木马设计期望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积极融入“设计的商业化”进程,跟踪并把握市场趋势与时尚潮流,努力使人、环境、产品和商业的关系更加和谐。

//////////

联系人:李裕康
电话:13611859726
公司电话:400-820-6913
网址:http://www.designmo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