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086-21-64151499

欢迎进入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
入会申请

协会公众号

二维码

深圳市创想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来源: | 作者:上海工业设计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6-09 | 2218 次浏览 | 分享到:
打造中国制造在全球市场探索的新样本


本协会会员单位深圳市创想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是国际知名的3D打印机制造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热熔沉积(FDM)和光固化(DLP)3D打印机研发、量产的先行者。公司一直致力于3D打印机的市场化应用,为个人、家庭、学校、企业提供高效实惠的3D打印综合方案,拥有40余项消费级、工业级、教育级3D打印机专利。
创想三维与多所高校合作建立产学研教学实习基地,研发、制造、售后体系完备,技术实力雄厚。公司员工1000多人,总生产场地近30000㎡,年产量达800000台,拥有先进的大型研发中心、3D打印实验室及创想研究院,现代化生产线,配合24小时不间断的专业测试线和严苛的品控体系,从源头确保产品质量,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长期稳居全球3D打印机销售榜前列。

   创客教育   
如今很多教育机构把3D打印技术与教学体系相结合,并逐步走进教学课堂,开办3D打印特色课程,创办3D打印机创客实验室,推动科学教育的进步。


   灯饰家居   
3D打印支持同步工程的实施、支持通过技术创新来改进灯饰外观设计,成倍降低了灯饰家居的研发成本,3D打印的快速模具制造可迅速实现单件及小批量生产,使新产品上市时间大大提前,促进灯饰家居产品快速占领市场。


   工业模具   
采用3D打印快速成型技术,可以缩短新产品研发周期,确保新产品上市时间,同时还具备提高制造复杂零件的能力,能显著提高新产品投产的一次成功率。


   医学领域   
随着3D打印技术的发展和成熟,它在医学模型制造、牙科义齿、组织器官再生、临床修复治疗和药物研发试验等领域也得到了广泛应用。


   文物保护   
3D打印技术在复原并保存历史文化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能还原文物的真实性,记录文物的历史,有效避免了人类的历史记忆被抹杀。


   影视动漫   
在传统的影视道具和动漫人物制作过程中,雕刻和制作占用了设计人员和模型师大量的精力。3D打印技术的切入,则简化了模型的制作流程。3D打印的头盔、手套、弓箭等道具也常常出现在电影中。



   时尚领域   
3D打印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珠宝首饰、衣服配饰、鞋子等,利用3D打印技术生产出来的饰品,将会成为崇尚个性和潮流的消费者购买的对象,拥有属于自己的受众。


//////////

联系人:何金荣
电话:1382327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