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086-21-64151499

欢迎进入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
入会申请

协会公众号

二维码

以博之策,创捷之径 —— 上海新博路工业设计
来源: | 作者:上海工业设计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5-19 | 2581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5日下午,本协会会长倪伟源一行前往位于静安区江场三路上的本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新博路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走访,该公司创始人张展热情接待了倪会长一行。






创始人张展介绍说,上海新博路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家用电器、电子产品、机电产品、生活用品、办公用品和儿童用品等为主的设计公司。公司秉承“以博之策,创捷之径”的理念,通过设计战略研究、产品创意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工程结构设计四大部门的协同创新,紧扣市场脉络,从而与企业建立共同发展、共同成长的深度战略合作模式。其中,“新博路设计”与“得力集团”已成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长达14年,成立了行业首个“创新设计研究院”,打造了多个创新型经典产品系列,实现了年销售额爆发式增长,使之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文具品牌,同时,也在业内成为了协同创新的成功典范。


这些年来,公司还荣获了“中国工业设计十佳设计公司”、“中国创意设计百强企业”、“上海市原创设计大师工作室”、“上海设计创新示范企业”和“上海创意产业优秀企业”等诸多荣誉。同时,公司设计研发的作品也荣获了“iF设计大奖”,“金点设计奖”和“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等知名国内外奖项。




随后,创始人张展又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具有代表性的设计产品。他说,纽赛是得力旗下一个致力于为办公环境带来全新现代感和个性化的新型办公用品品牌。纽赛桌面文具系列产品通过DIY组装、自由搭配、自主收纳、任意组合和化繁为简,让桌面成为一种设计。其原材料采用ABS树脂,强度高、韧性好、坚固、耐用、耐磨。


而得力颐和园主题文创系列产品取材于中式传统文化元素,并将传统元素以现代设计语义进行全新演绎。产品线包括传统文房用品和现代办公用品,产品囊括了和纸胶带、便签贴纸、手账本册、书写工具、美术用具、文房套装、练字套装和帆布包等多个品类,为年轻用户带来有温度、有情怀、有格调的文化创意用品。


走访中,倪会长与创始人张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也提出了对协会未来发展的些许建议。工业设计行业涉及领域广泛,协会作为信息交流的平台,可针对不同领域开展专题性活动。而上海新博路工业设计将继续以创新设计为引领,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全面提升产业价值链而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