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086-21-64151499

欢迎进入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
入会申请

协会公众号

二维码

引领制造流程的变革 —— 遨杰贸易(上海)
来源: | 作者:上海工业设计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5-28 | 2984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27日下午,本协会会长倪伟源、秘书长商艳一行前往位于静安区灵石路上的本协会会员单位遨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ratasys)走访,该公司大中华及东南亚地区销售和业务发展总监谢赟、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讲师樊中等热情接待了倪会长一行。



参观中,谢总监介绍说,Stratasys是航空航天、汽车、医疗、消费品和教育等行业的应用型增材技术解决方案的大型美国3d打印公司全球企业。近 30 年来,对客户业务需求持续深入的关注推动了公司有针对性的创新,目前公司已获得批准和待批准的增材技术共有 1200 项,这些创新在从设计原型到制造模具再到终生产零件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创造了新的价值,当然也包括stratasys中国。




对于大部分客户而言,3D打印应用在快速原型制作上,缩短降低开发周期的成本,提高设计的灵活性,实现最高水平的实物感和功能性;在模具上提高装配线的生产效率,最大程度降低模具的拥有成本,并缩短上市时间;在生产零件上最高程度的定制,优化供应链效率,减少材料浪费和使用,提高了可持续性。


在教育领域,我们希望培育更多的未来设计师和工程师。学生可以通过3D打印接触到他们将在职业生涯中遇到的前沿技术,从而可以获得重要的学术经验,以此建立跨学科协作,帮助学生应对未来的工程挑战,甚至培养学生的创业精神。我们还拥有全球最大的3D打印社区网站,教育者和学生可以查阅超过200万个可打印的3D打印文件,内含详细的使用教程、课件及攻略分享,使用者也可自由在社群中与其他3D打印机使用者交流。


走访中,倪会长与谢总进行了充分交流,协会平台上拥有16所在沪高校,我们可通过3D打印课程培训来塑造各行业所需人才,从而推动行业发展。未来,“智能制造”将是制造业的大趋势,而stratasys可以利用其全球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资源和经验,给中国客户带来良好的体验,为客户实现创新、高效的生产和服务模式,推动中国乃至全球的3D行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