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086-21-64151499

欢迎进入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
入会申请

协会公众号

二维码

上海入蓝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上海工业设计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6-09 | 2316 次浏览 | 分享到:
跨界玩设计,视频为设计插上翅膀 


本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入蓝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将国际先进技术、理念与自身竞争力和丰富经验相结合的公司,公司名称含义是希望通过自身努力探索设计,进入设计的蓝海。

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自身独特的技术和与众不同的模式,在2年左右的时间里,已经为松下(Panasonic),迪士尼(Disney),中国石油等国内外知名的品牌提供了优质的工业设计服务。并且着力打造品牌识别BI‒ 产品设计‒视频宣传为轴心的“设计价值链”,为蓝鲨电动车,绿浦环保科技,乖行通智能出行,赢骇智能科技等新兴品牌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品牌设计服务。




入蓝工业设计几项有趣的创新和技术,其中以生态纹理和产品视频最为突出。生态机理源自于和德国小伙伴们一起“玩”的原创性小实验,将自然界的肌理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它不同于普通的产品纹理,自然,细腻,更富于动态之美。0.01毫米的制造精度更是让工艺美轮美奂,形成了产品精致而独特的设计语言。在松下剃须刀的项目中,这项技术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除此以外,我们对产品视频的打造不遗余力,其中和蓝鲨电动车品牌合作制作了一系列关于“蓝鲨2019年夏季的发布会”的短视频获得了相关行业和市场的一致好评。





公司的独特源于和国外设计团队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和技术交流,逐渐形成了良性循环,让新技术可以落地,将黑科技转化为中国客户需要的实际价值。我们将持续迭代自身的核心技术,不仅要让设计为更极致的C端用户体验服务,同时也在不断完善设计流程和管理模式,力求为更多B端用户创造价值。

//////////

联系人:朱滨
电话:13816485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