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086-21-64151499

欢迎进入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
入会申请

协会公众号

二维码

上海佳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上海工业设计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6-09 | 2342 次浏览 | 分享到:
伊贝莲关爱健康生活,守护家庭快乐


本协会会员单位上海佳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隶属于香港佳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主要从事医疗器械和医药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高科技企业。

公司旗下拥有伊贝莲冷敷眼贴、女性私处护理、温和抗敏乳液、伊贝莲经络养生霜、伊贝莲健康水等产品。伊贝莲冷敷眼贴等一系列产品是香港佳虹与台湾岩宽生医一起设计和研发的眼用外敷系列专用产品,主要用于人们眼部亚健康的日常护理;综合医院、专科医院、医美整形、眼科分诊治疗实施眼内手术和眼外手术时的术前护理及术后日常康复管理,致力于社会大众眼部保健和视力保护的工作。岩宽生医是以预防医学与医疗级产品的研发专业团队,与多位专业医师、学者共同研发,利用温和不刺激的植粹成分调配出对幼儿、动物、地球环境皆无害的产品,致力于提升特殊医疗产品需求者(如:敏弱肌肤与无毒医疗)的守护质量。
   伊贝莲经络养生霜   
该面霜有效成分渗透皮下3-6厘米,20分钟可提高人体温度3-5度,提升免疫力,能够扶阳固本、温养经络、祛湿散寒、调和气血、消痛化瘀、延缓衰老。



   伊贝莲冷敷眼贴   
靶向定位理疗,清热解毒、清凉明目,有效缓解用眼过度引起的视疲劳、黑眼圈、眼干涩、目赤肿痛、生疮等不适应症状。


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的美国团队,科研力量十分雄厚,在美国研发,台湾生产。我们的客户群体有香港屈臣氏集团、上海百盛集团、上海春秋航空公司和韩国。

//////////

香港总公司地址:香港湾仔告士打道151号资本中心11楼全层
电话:852-55916737(余);
E-mail: 1312724952@qq.com

上海办公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顺路131弄10号楼8楼
电话:021-65261708,573
E-mail: 278192190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