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086-21-64151499

欢迎进入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
入会申请

协会公众号

二维码

上海国际工业设计中心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上海工业设计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6-09 | 3934 次浏览 | 分享到:
用新创造价值,用心经营未来


本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国际工业设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在国家发改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宝山区人民政府专项政策的引导下,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通过对上汽集团下属的老厂房进行改造,打造的以工业设计为主题的大型特色产业园区。项目位于宝山区逸仙路3000号,项目占地面积201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人民币1.1亿元。

中心自从建立创业孵化基地以来,坚持以“创业促就业”,“以创业促发展”,“以创业促和谐”,“以扶持大学生创业及就业”作为基本要求,以公益性、示范性、专业性为主要特征,集公共服务、技能培训区等综合性劳动服务技能平台,目前孵化基地形成合力,方方面面的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创业孵化基地硬件建设和服务体系建设也日趋完善。



中心内设有“中国工业设计博物馆”“上海国际创新材料馆”“上海陶瓷科技艺术馆”三大场馆,合计展览、展示面积近4000平方米。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中心全年接待大、中、小学生的参观人次达10万余人。





中心计划把目光放到“在线新经济”产业上。上海市政府出台的《上海市促进在线新经济发展行动方案》中提出,要将上海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国内领先的在线新经济发展高地。园区将探索“仓库+办公”的租赁模式,吸引“在线教育”、“在线直播”等“在线经济”产业企业,全力打造一所新型“在线经济主题园”。

//////////

公司招商联系人:褚经理
电话:021-56465995,13916581812
网址:http://www.saam.com.cn/si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