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086-21-64151499

欢迎进入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
入会申请

协会公众号

二维码

“800秀十周年回顾与展望暨800秀x伽作设计节开幕式”在沪举行
来源: | 作者:上海工业设计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11-30 | 3187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27日下午,由本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八佰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位于静安区常德路800号上的上海静安800秀场举办了“800秀十周年回顾与展望暨800秀x伽作设计节开幕式”。





中共上海市静安区委书记陆晓栋,静安区区长于勇,静安区副区长张军,本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干锦,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强荧、本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静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农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除此以外,本次活动还汇聚了国内外设计师、设计行业高管、高校专家教授、创意产业研究者、设计类专业院校师生、艺术设计爱好者以及资深媒体等500余人,本协会一行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设计节以跨领域原创设计力量的聚合及交流发声为核心,跨界对接优质文化创意产业资源,为设计师及设计师品牌赋能,力争打造极具设计基因的品牌节事效应,成为连接设计师与品牌、设计师与用户的设计类文化品牌节事活动。


开幕活动上,中共上海市静安区委书记陆晓栋上台致辞。他说,十年来的坚守、努力、创新才有了800秀如今的成就,800秀也将在未来的十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接着,于勇区长,陈干锦副总裁,强荧副主任,李春农董事长与伽作创始人诸侃麒一起点亮了五个绚丽的灯柱并宣布本次“800秀×伽作设计节”正式开幕。


在高端对话环节中,强荧副主任、上海时装周副秘书长吕晓磊、罗昂设计CEO及联合创始人王芳、伽作创始人诸侃麒围绕“城市更新与文化创意共生发展”主题,展开了关于“800秀十年打造与运营回顾”系列话题的分享与讨论。随后,王芳创始人发布了与800秀一同编写的800秀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白皮书——《人本理念的十年运营总结与战略思考》。


除此以外,活动还邀请到了30名中外专业模特、园区团队员工及入驻客户一同倾力打造了一场时尚大秀。时装秀展示了活力、时尚、商务等多种元素,它将一种概念、一种理解化为具体的形象让现场观众体验到身边的文化和时尚。



最后,上海八佰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怡上台致谢幕辞。她说,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本次开幕活动,800秀如今有如此的成就,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肯定。未来,800秀将继续探索转型和创新,寻求新的突破和亮点。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